清风

约定

         阿宝将门笛带到她最喜欢的后花园,因为母亲生前爱花,在这种了一片海棠花海,每当心情低落时就会来这里休息一下。

  门笛那双含着星空的眼睛睁的大大的,看着眼前的花海“殿下,这里好美呀。”阿宝“你要和我做朋友吗?”门笛点点头,脸上浮起一抹绯红,小声说“想”阿宝听到后,笑了笑,“不许反悔哦”阿宝在心里默默的说“门笛,这辈子我不会让你施展大预言术了"

  阿宝抓住门笛的手冲向花海,带着门笛在花园玩了一天。

  傍晚,瓦沙克来接门笛回去,阿宝“门笛,我马上就要去秘境历练了,你一定要等我回来”门笛“皇女,我一定会等你回来的”

  回去的路上,瓦沙克看着门笛手上多出的手链“看来,皇女很喜欢你,连龙鳞都送给你了”门笛知道躲不过父亲的探查,坦诚道“这是皇女给我的,可以加快修练速度。”瓦沙克只是摸了摸门笛的头“那你就得努力修练了,皇女可是已经5阶了”门笛点点头

  赤龙秘境入口,阿宝和门笛道别,一脚踏入了秘境消失。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